不支持Flash

辣妹Mel B同性恋绯闻曝光 想和埃迪-墨菲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9:17  新浪娱乐
辣妹MelB同性恋绯闻曝光想和埃迪-墨菲修好

辣妹Mel B

  新浪娱乐讯 前辣妹乐队成员梅尔·B(Mel B)之前一口咬定新生女儿Fortuna Daphne Bay就是46岁的《梦幻女郎》(Dreamgirls)男星埃迪-墨菲的亲生骨肉,她还自己在孩子的出生证明父亲一栏上填下他的名字。如果亲子鉴定证明Fortuna与墨菲确有父女关系,那么这个女婴将是他的第6个孩子,身为母亲的梅尔·B每个月也能从墨菲那里得到一笔赡养费。

  梅尔表示,她坚信DNA会证明,墨菲正是女儿的亲生父亲。知情人说:“梅尔毫不怀疑,埃迪就是孩子的生父,她想证明这一点。”尽管梅尔想让大家知道,黑人喜剧明星埃迪是Fortuna的父亲,但她并不想让他进入女儿的生活。去年6月,埃迪与妻子妮可·米歇尔·墨菲离婚正式生效两个月后,他和梅尔·B传出拍拖消息。但是当年年底,他在荷兰电视节目中单方面宣布分手,对梅尔·B造成了极大伤害,难怪她不愿让这样一个薄情寡幸的人接近女儿。

  与此同时,梅尔的朋友曝料说,从2004年开始,梅尔曾和一个女电影制作人保持过两年的

同性恋关系,对方名叫克里斯汀,两人在一起接吻的照片也被曝光。对此,梅尔则表示:“大家尽可以叫我同性恋或是双性恋,但我知道我是一个性欲很强的人,我的性生活也很好。”

  梅尔与墨菲是在去年6月在一个派对上相识的,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开始谈婚论嫁,梅尔当时对朋友称:“墨菲让我一下子就着迷了,我们之间一定会发生什么。”后来梅尔与墨菲亲密无间,她在墨菲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住了很长时间,但很快两人之间就有了裂痕。朋友称:“墨菲对于他们相差15岁感到有点不舒服,他担心梅尔有一天会离开他。”

  去年8月,梅尔给朋友打电话说,她怀孕了,“她当时特别开心,还没来得及告诉墨菲,但她后来说告诉他时,他很激动。”但两人很快就开始了争吵,梅尔说墨菲拒绝陪她去做常规性的B超,后来还让她把放在他房子里的物品拿走。在后来《梦幻女郎》首映时,墨菲带着他的新欢参加,并称两人已经拍拖了一个半月。梅尔的千金于4月3日出生,但墨菲却从未与她联系过,这让梅尔伤透了心。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