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里摩尔获选07全球最美 称幸福是美丽源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巴里摩尔获选07全球最美称幸福是美丽源泉(图)

巴里摩尔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6日报道,德鲁·巴里摩尔出生演艺世家,传承了父母的绝世美丽,但是,这一次巴里摩尔的美丽更是得到了验证,她被《人物》杂志选为2007年度“全球最美的100人”榜首。

  她告诉《人物》杂志:“我认为,幸福就是让你美丽的源泉,幸福的人就是美丽的人,幸福的人就像一面镜子,能反射出幸福光芒。”32岁的巴里摩尔的照片还将被刊登在27日出版的《人物》杂志的封面。这也是她第4次登上“全球最美的100人”的榜单,但是,成为封面女郎却是头一次。巴里摩尔是华纳兄弟公司即将发行的影片《幸运牌手》中的女一号,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埃里克·巴纳。巴里摩尔说:“登上杂志封面让我感觉艳丽光鲜,我的孔雀羽毛照了一小时的金色光环,我心里美滋滋的。”

  在内心里,对于很多与美丽相关的主题她自有权衡,那么,她对约会的美丽准则是什么?她说:“对于我来说,唯一的基本原则是做我自己。不要有什么怪诞想法,如果他们不适合你,那就自走自路。”巴里摩尔是素颜为《人物》拍照的11位名人之一,其他名人还包括伊娃·朗格莉亚和三位杰西卡(杰西卡·辛普森、杰西卡·阿尔芭和杰西卡·贝尔)。25岁的贝尔说:“我发现,过去,与妆后相比,男人们会首选素面朝天的我。”

  被选为全球最美的100人还包括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乔治·克鲁尼、奥普拉·温芙瑞、艾丽西娅·凯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詹尼弗·加纳、斯嘉丽·约翰森、马修·麦康纳、珍妮弗·安尼斯顿、瑞茜·威瑟斯彭哈里·贝瑞、朱莉娅·罗伯茨和珍妮弗·洛佩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