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丽越南儿子改姓朱丽-皮特 暗示夫妻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51  新京报
朱丽越南儿子改姓朱丽-皮特暗示夫妻关系(图)

朱丽和皮特

  安吉丽娜·朱丽新领养的越南儿子不再姓“朱丽”了,这位31岁的美国女性已经签署了文件,在她刚刚领养的越南男孩派克斯的姓“朱丽”上加上男友皮特的姓,把他的原名派克斯·辛·朱丽改成“派克斯·辛·朱丽-皮特”。前天该文件被出示给媒体。

  朱丽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申请,修改派克斯的名字。这已经是这个3岁的小孩第2次改名了。这个男孩原来的越南名字叫“Pham QuangSang”,朱丽把他的名字改为“派克斯·辛·朱丽”,意思是“平静的天空朱丽”,现在,他的名字变成了“平静的天空朱丽-皮特”。

  朱丽和皮特生有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女儿西露,他们还领养了两个孩子———5岁的柬埔寨养子麦多克斯和2岁的埃塞俄比亚养女扎哈拉。

  西露、麦多克斯和扎哈拉的姓已经都改成了朱丽-皮特,虽然他们两个人还没有结婚,并且也没有宣布结婚的计划。

  在朱丽领养派克斯的时候,外界因为朱丽只给派克斯冠以母姓,猜测朱丽和皮特关系紧张。朱丽表示,之所以后来才给派克斯改名,是因为越南方面不允许未婚男女领养孩子,她作为一个单身母亲的身份在越南领养了派克斯,所以她开始给孩子自己的姓,回到美国后才把他的姓加上“皮特”这个“父姓”。 刘铮/文(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