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甜心德鲁-巴里莫尔:我快乐所以我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24  东方早报

  她的美貌得自巴里莫尔演艺世家的遗传,但荣膺《人物》杂志“最美100人”第一名,德鲁·巴里莫尔认为更应归功于自己乐天的个性。今天发行的《人物》推出了一年一度的“最美100人”特辑,这次的封面人物正是德鲁·巴里莫尔。“我觉得快乐让人变得漂亮。”巴里莫尔接受《人物》采访时表示,“快乐的人都很美。他们成了镜子,映射出那种快乐。”

  今年32岁的巴里莫尔已经是第四次登上《人物》的这张选美榜单,但这是她头一回获得第一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巴里莫尔谈了一系列与美丽有关的话题。谈到约会时的扮美秘诀,她说:“对我来说,最关键的一条法则是做你自己。充分展示你的个性,如果对方不接受,那就重新再去寻找。”巴里莫尔的大银幕新作《幸运牌手》(LuckyYou)本周二在纽约的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而在片中与她合作的澳大利亚男星埃里克·巴纳这次也登上了《人物》“最美100人”榜单。

  本期《人物》还为11位女星拍摄了一组素面朝天的照片,其中除了巴里莫尔,还包括伊娃·朗格里亚、杰茜卡·阿尔巴和杰茜卡·比尔等。谈起化妆,比尔说:“我发现男人更喜欢我不化妆的样子。”而第三次登上榜单的阿尔巴则表示,随着年龄增长,她对于自身外表的看法改变了,“我以前经常被人嘲笑的地方,比如厚嘴唇和丰满的体形,如今都随着我年纪大了而变美了。”

  这一次,哈利·贝瑞和朱莉娅·罗伯茨都是第11次上榜;妮可·基德曼是第8次上榜;乔治·克鲁尼詹妮弗·洛佩兹布拉德·皮特都是第7次上榜;詹妮弗·安尼斯顿是第6次上榜;安吉莉娜·朱丽是第5次上榜。其他2007年“最美丽的人”还包括艾丽西娅·基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加纳斯嘉丽·约翰森、马修·麦康瑙希等。

  早报记者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