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MV认错古人 诚意礼拜孔庙负荆请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吴克群(blog)的最新單曲《老子說》昨日在上海推出,并且特別带着水果和新发的单曲《老子说》前往孔庙礼拜,对之前在MV拍摄时,美术指导误将孔子画像当老子的一事“负荆请罪”。

  据大公报报道,吴克群在现场大方认错,“我相信孔子一定可以原谅我的无心之过,因为他说过‘有教无类’嘛!”甚至当场谈起分辨孔子与老子的心得,“为了这件事情我还特地研究了一下古人,因为他们长得都太像了,尤其是那饱满的额头!我现在终于知道怎么分別孔子和老子了,基本上最好认的是老子的画像上有一只牛,而且老子比孔子福态一点,脸形属于国字脸。”

  吴克群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已经在后期制作中修正了出错画面,此次更是诚心诚意来孔庙道歉,希望大家对此事的反应不要太严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