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吉莉娜茱莉被传生重病 体重骤降浑身颤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茱莉被传生重病体重骤降浑身颤抖(图)

茱莉的健康令人担心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家知名的娱乐报纸近日报道称,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可能患上了一种致命的疾病,最近她体重骤降,看上去气色很差,不仅脱发,浑身颤抖而且还总是头痛得厉害。

  此前,茱莉的弟弟詹姆斯也表示,他对茱莉的健康很担心,自去年5月茱莉生下与布拉德-皮特的千金希洛之后,她的体重就一直在降。詹姆斯说,茱莉现在吃饭不太正常,没有什么胃口,他和皮特都希望能够帮助她恢复身体。据称,今年1月茱莉的母亲去世让她压力很大。

  这段时间以来,茱莉一直在从事很多慈善活动,包括又领养了一个越南男童,昨天,茱莉还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在华盛顿参加了全球儿童权益保护论坛的活动。当时茱莉看上去的确是面色发黄,好象眼睛下面还长出了斑点,另外她的黑眼圈十分明显,她甚至没有用妆容去掩饰一下,据称黑眼圈的出现与肾功能亏虚或是睡眠不佳有关,一向容光焕发的茱莉为何现在会如此疲惫不堪、颜面无华,这真的不能不让人对她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心。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