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主角入围百大美人 巴里摩尔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越狱》主角入围百大美人巴里摩尔登榜首(图)

德鲁-巴里摩尔荣登榜首

《越狱》主角入围百大美人巴里摩尔登榜首(图)

《越狱》主角温特沃什-米勒首次入围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人物》杂志每年都会主办“百大最美丽人物”选举,今年荣登榜首的封面人物,正是《歌有情人》女星德鲁-巴里摩尔。为了配合今年主题“自然美”,现年32岁的德鲁-巴里摩尔跟《智能杀机》性感女星杰西卡-贝尔及American“do”歌唱比赛出身的女歌手凯萨琳麦克菲等,破例以不化妆拍摄照片。另外,韩星Rain《越狱》型男温特沃什-米勒及《巴别塔》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等,更是首次入围,为读者展示不同国籍的美态风情。

  据《人物》杂志副执行编辑表示,童星出身的德鲁-巴里摩尔,自小跟影迷一起成长,自然很有观众缘;更难得的是“她快乐,所以她美丽”。德鲁-巴里摩尔接受杂志访问时,也认为快乐就似一面镜子般,你把它照向别人,别人也会反射给你。

  《人物》杂志千挑万选,德鲁-巴里摩尔成为这期“百大最美丽人物”封面,除了符合这届主题“自然美”之外,其实也有深层意义,就是借助从不减肥也不整容的德鲁-巴里摩尔,借此抗衡女性厌食、以瘦为美及崇尚“零号时装”等社会歪风。

  “百大最美丽人物”入围名人明星的年龄分布很广,由年龄最小、只得14岁的威尔??史密斯儿子Trey Smith,到61岁的出炉金像影后海伦-米伦都包含其中,由此可见,美丽跟年龄无关。

  另一方面,今年共有45人首次入围“百大最美丽人物”,包括观众熟悉的亚洲演员Rain及菊地凛子等,前者去年获美国《时代》周刊选为“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今年再得《人物》杂志高调表扬,证明他已成功冲出亚洲,在美国市场稳占一席位;同样地,菊地凛子去年凭《巴别塔》角逐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虽然空手而回,但已在好莱坞打响名堂,肯定前途似锦。

  至于在人气电视剧《越狱》饰演“米高”的温特沃什-米勒,今年也是首次入围,能够跟金像影后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丽-沃特及型男布拉德-皮特等平起平坐,足以证明他在圈中的受欢迎程度,只会有升无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