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富豪榜公布 布兰妮前老板204亿身家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9  新浪娱乐
英国富豪榜公布布兰妮前老板204亿身家排第一

滚石乐队89亿称霸乐队富豪榜

  新浪娱乐讯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明日(4月29日)将公布最新英国富豪榜,消息指有38位音乐界人士入榜。

  音乐界方面,排第一的是布兰妮以前唱片公司的前老板Clive Calder及安德鲁-莱-韦伯,分别有204亿及117亿。滚石以88亿元(折合人民币,下同)列乐队榜首,紧随其后的U2亦有76亿。外界估计保罗因离婚官司而损失近16亿元,令其排名稍降至第三。

  麦当娜和老公盖-瑞奇亦成功打入十大。另外贝克汉姆夫妇亦以近18亿上榜。至于30岁以下的音乐人,身家最丰厚的是华裔女小提琴家陈美(Vanessa Mae),家财有5亿,其余入围的有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