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一心向往好莱坞 贝克汉姆转战美国只为贝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之前决定离开皇马加盟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中的洛杉矶银河队,这个决定曾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毕竟美国的足球联赛肯定不能和欧洲顶级联赛相提并论,32岁的小贝当然不可能随随便便就和银河俱乐部签约,在离开欧洲赛场牺牲足球事业的同时,小贝却收获了高达1亿2千8百万英镑(约合2亿5千万美元)的新合同,合同期为5年,也就是说小贝未来5年的平均年薪为50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小贝将轻松击败NBA球员最高年薪纪录保持者——“飞人”乔丹的3314万美元,成为美国体育届的头号新贵。可是,在收获钱财的同时,小贝的足球事业可能就此开始走下坡路。

  事实上,小贝本人十分想在离开

皇马后重返英超,并加盟一支主场在伦敦的球队,可辣妹维多利亚这一次却是态度极其坚决,据小贝的好友、前英国球星威尼-琼斯近日称,是辣妹一手操纵了小贝这次登陆美利坚的转会交易,因为她想在好莱坞发展,而不想再随小贝回到英国当半个家庭主妇。

  现在已经改行当演员的琼斯表示,小贝到美国淘金完全是为了让辣妹开心,琼斯在接受美国一个访谈节目采访时拿小贝开玩笑说:“他到美国只是为了给辣妹拎包,不是吗?”有意思的是,美国媒体最近刚好拍下了小贝在给辣妹过33周岁生日时在巴黎给辣妹买路易威登品牌提包的照片,照片上的小贝真的正拎着一只皮包准备给辣妹付帐。

  其实琼斯的说法的确有道理,因为辣妹一直和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走得很近,有消息称克鲁斯已经在他投资的一部新片里给辣妹安排了一个角色,克鲁斯的新婚妻子、好莱坞新锐女星凯蒂-霍尔姆斯也是极力为辣妹进军好莱坞当铺路石,还主动给辣妹引见包括斯皮尔伯格在内的好莱坞知名导演,希望辣妹能够有一个最高的起点。

  辣妹深知,她和小贝其实在英国这个市场已经达到巅峰了,而美国对于他们这对明星夫妻而言还是一个新的领域,只有征服美国这个大市场,他们才能将贝克汉姆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发挥到极至。为此,辣妹一直在劝小贝去适应新的环境,迎接新的挑战,再加上银河俱乐部这次为了吸引小贝的加盟也是一掷千金,辣妹当然不会允许小贝错过这个好机会。

  琼斯最后说,说来令辣妹神伤,她在英国时也一直希望能够进军电视圈,但英国的电视制片人却从来对她冷眼相对,这可能也是辣妹下定决心要在美国混出模样的原因。对于辣妹而言,只要她能够重新找回自我,也许牺牲小贝的足球事业也是值得的。看来,琼斯是对辣妹已经有成见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