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甜甜布兰妮将出自传曝光两段往日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25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将出自传曝光两段往日恋情(图)

布兰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计划在一本自传书中将自己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以及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的往日恋情全面曝光。

  这位唱红《有毒》(Toxic)等歌曲的女星说自己因失败的情感经历“受到了伤害,并为此忿忿不平”,现在她要在这本热辣的自传中指名道姓地写出那些“对不起我”的人。

  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明星》(America's Star)杂志的记者:“布兰妮把自己的问题归罪于几年前和贾斯汀共度的时光,她根本没法信任贾斯汀,心碎不已的布兰妮只能借抽烟、酗酒来麻痹自己。我曾经听布兰妮说她认为贾斯汀总是因为别的女孩而骗她,这几乎摧毁了她的自信心。当他俩的关系即将走到尽头时,布兰妮还觉得贾斯汀变得如此卑鄙,她说贾斯汀叫她胖妞,告诉她除非赶紧减肥,否则他是不会和她上床的。当贾斯汀得知布兰妮在写这本书的时候,还骂了句脏话。”

  今年25岁的布兰妮当年在迪斯尼秀《米老鼠俱乐部》(The Mickey Mouse Club)中结识了贾斯汀,直到2001年这对明星情侣宣布分手为止两人交往了4年之久。消息人士还说,自传也许还会透露这位有两个孩子的妈妈歌手意识到丈夫凯文·费德林迎娶娇妻只为了名誉、金钱时曾预谋自杀。消息人士说:“凯文玩女人,挥霍布兰妮赚来的钱,当他发现两人的婚姻亮起红灯时还粗鲁地对妻子谩骂。布兰妮会在书里说凯文根本就是故意要把她逼疯。她感觉凯文不过是为了钱以及他自己的音乐事业才假装爱她。当布兰妮了解了这一点之后,悲痛欲绝的她想到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据称自传还会把焦点放在布兰妮51岁的母亲林恩(Lynne)身上,布兰妮把自己目前生活多数错误都归咎于这个中年女人。消息人士说:“布兰妮会叫她‘从地狱来的舞台妈妈’,她现在所经历的痛苦基本上都是她的错。布兰妮会在自传中曝光林恩对金钱的贪恋,她只想榨干女儿的每一分钱。布兰妮认为妈妈是个爱管闲事又让人心中冒火的女人,而且林恩对她混乱的婚姻同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