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在洛杉矶选中新房 小贝视安保为头等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末,辣妹维多利亚将重返洛杉矶,因为她将和房地产商签约,买下一栋数百万英镑的别墅,以便在今年夏天他们一家人迁居美国时可以安定下来。美国媒体称,这栋房子很现代,通风状况很好,阳光也不错,窗户很多,空间也很大。

  辣妹小贝定于7月初到美,正好那时他们的真人秀节目也将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台里播出。朋友称:“他们将买下的房子很大,但不是那种大得吓人的房子,足够他们一家五口居住,还有客房和佣人房。”

  之前辣妹在找房时一直下不了决心,这下她终于如释重负,在寻觅了很多房源之后,辣妹终于找到了理想的目标,而且还在附近为孩子们定下了学校,这样他们来到美国后就可以舒服地享受家的感觉了。

  与此同时,小贝表示,房子的安保性能最为重要,因为他很担心他们一家成为绑架的对象。朋友说:“安全是小贝最看重的,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回旋的余地,洛杉矶银河队给小贝支付了高额的薪水,再加上他和辣妹本来就很有钱,所以他们会尽一切可能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据称,银河俱乐部方面也会采取措施来确保小贝在球场踢球时的安全,在每个入口处都安装了新的安检装置。在抵达美国之后,小贝和辣妹的身边也会有非常专业的

保镖来为他们保驾。在他们的新房子里,会有安全人员一天24小时为他们提供保护,其中甚至有从美国中央情报局退役下来的前探员,另外他们的新寓所会安装最先进的报警系统,感觉就象一个固若金汤的要地。(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