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津女郎进入选美决赛 颠覆英国小姐传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6  新浪娱乐
牛津女郎进入选美决赛颠覆英国小姐传统(图)

每日邮报

牛津女郎进入选美决赛颠覆英国小姐传统(图)

每日邮报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一般选美大赛竞争者给我们的印象是“花瓶式”人物,她们通常不具备惊人的智力或对世界事务的领悟力。但是挺进英国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的第一位牛津大学学生洛伊斯·戴决心改变了这些看法。

  对洛伊斯来说,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都是不平凡的。她正在牛津大学萨伊德商学院就读,熟知金融经济学中的经济发展和国际贸易。这让她与她的主要竞争对手之间有了很大的不同。她的竞争对手包括伯肯黑德选手阿曼达-赫林顿和纽波特选手菲-贝文,赫林顿是《Nuts》杂志举办的“卧室宝贝(Bedroom Babes)大赛的新冠军,而贝文则在简历中用了4页篇幅详述了她设计的内裤。

  洛伊斯出生在伦敦,孩提时代移居爱尔兰,她在去年成功通过英格兰小姐评选的决赛,成为将于下个月举行的英国小姐大赛的50名参赛选手中的一员。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经历,因此决定再试一次。我是如此兴奋。”洛伊斯曾是都柏林三一学院的学生,它在这所学校研修经济和社会研究,这些课程和成绩帮助她确立了在牛津大学的地位。她说:“这门课程非常难,因为我们如此卖力的工作,商学院里的每一个人都嘲笑我们是‘怪人’。考试是件令人恐怖的事情,但是我热爱这门课程,因为它对我想从事的工作相当有帮助。”

  洛伊斯毕业后准备到纽约投资银行实习,她必须预防在这次参赛后遭到某些人的攻击。她说:“我是真正的女孩,我喜欢打扮,但是我认为拥有漂亮同时又是一名女权主义者并没有任何不妥。这次比赛将展示女性所有最美好的方面,例如她们的举止、个性和外貌。”在爱尔兰南部经营一家旅馆的洛伊斯的母亲丽兹表示,5月21日,包括洛伊斯的两个姐妹的他们一家将到伦敦为她加油助威。(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