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自曝患妇科疾病 未来想生千金不太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3:37  新浪娱乐
辣妹自曝患妇科疾病未来想生千金不太容易(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虽然生了三个儿子但身材却仍然是骨感得吓人,外界对于她皮包骨头似的身形一直是充满了指责,而辣妹日前也首度坦承,她的确是在饮食上有点问题,她说,她现在只能吃菜和水果,一见到肉食就恶心,这可能与她长年来吃素而且控制进食热量有关。

  辣妹对英国一家杂志的记者透露:“这几年来,我总是对自己的身材过度看重,有时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我经常会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臀部是否太胖,看我的双下巴是否有所好转,为了减肥,我除了菜之外根本不碰肉食,由于盲目地想保持身材,我从来没想过这样会让我患上饮食障碍。”

  除了在饮食上有问题之外,辣妹还自曝说,过度的节食使得她被确诊患上了卵巢囊肿,这种妇科疾病治疗起来很麻烦,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以后她再怀孕的几率。众所周知,辣妹和小贝一直想再生一个女儿,以算了解他们想儿女双全的心愿,可想而知,查出患上卵巢囊肿之后辣妹该是多么地沮丧。她说:“在这之后,我的确是开始有意识地劝自己多吃一点,但对身体的伤害已经造成了,现在我能吃一些鸡肉和鱼肉,我希望以后会渐渐和食物成为朋友,而不象以前那样谈吃色变。”

  辣妹坦承:“由于以前总是控制饮食,现在一想到要放开胃口大吃就有点不太适应,我很后悔以前过于极端的作法。”不知道辣妹这次勇敢地承认自己的

减肥策略过于极端是否会引发更多的议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