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丹妮尔隆胸祸不单行 想学乔丹却惹恶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9:21  新浪娱乐
女星丹妮尔隆胸祸不单行想学乔丹却惹恶梦(图)

丹妮尔-罗伊德

  新浪娱乐讯 前英国小姐丹妮尔-罗伊德此前再度进行了隆胸手术,希望她傲人的双峰令英国艳星乔丹也只能望尘莫及。可是,最近丹妮尔真的是祸不单行,先是她在红火一时的真人秀节目“老大哥”里对印度著名女星谢蒂出言不逊,明显带有种族歧视偏见,不令被从节目中淘汰,而且还被球星男友给甩了。日前,医生又告诉丹妮尔说,在她的乳房里发现了肿块,所以她34F的超大人造双峰中的一个将不得不动手术把里面的硅胶取出来,这意味着她的两个乳房将变得不一样大。

  23岁的丹妮尔听出这个坏消息之后简直是痛苦极了,毕竟她这次隆胸就花了7000英镑呢,而且由于没有球星男友掏腰包,她完全是花的自己的钱,没想到这笔钱就这样打水漂了,更让她害怕的是,万一切片检查结果显示她患上了乳腺癌,那就是世界末日了。

  丹妮尔第一次隆胸是在2005年,手术后,丹妮尔-罗伊德的胸围一下由原来的32A爆涨至32C。次年她进行了第二次隆胸手术,她的胸围也达到了34D。当时她与男友的关系还如胶似漆,正处于热恋阶段,因此她的这笔3500英镑的手术费用都是由男友支付的。在第三次隆胸之前,丹妮尔曾兴奋地表示:“我一直梦想拥有一对令人羡慕的傲人双峰,我希望它们能够成为世界独一无二的巨乳。”显然,丹妮尔是想借这次隆胸的机会力压乔丹在英国娱乐圈里站稳脚跟,没想到却是“偷鸡不成反蚀米”。

  朋友透露:“这次丹妮尔害怕极了,她希望尽快得知检查结果,此前她的一个乳房突然肿胀起来,感觉很不舒服。医生会取出乳房里的硅胶,然后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