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想购买的豪宅曝光 与汤姆-克鲁斯为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就是贝克汉姆和辣妹想要购置的,售价1500万英镑宫邸,现在,让我们看看都有些什么邻居。超级明星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住在位于贝弗利山庄的大卫看上的这个带7间卧室的梦幻般的家园旁,这也是贝克汉姆夫妇喜欢这所房子的一大理由。豪华的大房子配备有网球场、家庭影院和大型游泳池。

  从主人的卧室窗户上还可以看到洛杉矶的美丽景观,此外,还有另外6间卧室,7个浴室和一个独立客房。内部

装修带有农场风格,开放式厨房,休闲室和吧台,以及一个巨大的会客室。室外,阳台下面是一个豪华的娱乐中心和6个喷泉。长长的扫描激励器和隐蔽区能为户主带来安全感和私密空间。两英亩大的花园与汤姆和凯蒂的房子遥遥相望,如果贝克汉姆用光了糖或者需要知道更多有关科学教知识的话,他们会很方便地得到。

  自从今年年初与洛杉矶银河球队签约后,33岁的维多利亚和31岁的大卫就一直在寻找一处合适的家园,可能,7月份他们会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8岁的布鲁克林,4岁的罗密欧和2岁的克鲁兹乔迁新居。一知情人说:“为了找到一个理想的家园,他们费了很大劲儿,虽然打理诺大的花园和极其豪华的住所需要费点功夫,但是,由于房子与汤姆和凯蒂相邻,维多利亚觉得很满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签下购房合同,接下来也该做他们搬家的准备工作了。”

  去年在巴黎时装周,辣妹和凯蒂结为好友,后来,去年11月,贝克汉姆夫妇出席了凯蒂和汤姆在意大利的婚礼。28日,贝克汉姆夫妇的经纪人证实了小贝夫妇将成为汤姆·克鲁斯邻居的消息,一名经纪人说:“我们听说,贝克汉姆看过了房子,并开始商议

房价,他们喜欢这所房子,主要是因为房子紧挨着他们的朋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