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欲与子女相聚克鲁斯阻挠 安吉丽娜拒绝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妮可欲与子女相聚克鲁斯阻挠安吉丽娜拒绝从政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与前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现时仍共同育有一对养子养女Isabella及Connor,而两名子女跟阿汤一起住。最近妮可表示与现任丈夫Keith Urban都想花多些时间与一对子女相聚,Keith曾开口表示想更了解Isabella及Connor,可说是爱屋及乌。

  早前妮可就向阿汤表示想在今年秋天与一对子女一起共度数星期,不过有指阿汤对前妻的提议不大感兴趣,还表明若妮可与Keith想亲近Isabella及Connor,就必须搬到美国洛杉矶,以免影响子女的学业。

  近日返家乡澳洲拍戏的妮可-基德曼,4月28日抽空与外甥女在悉尼欣赏碧昂丝演唱会,可惜她在台下不停受fans滋扰和索取签名等,结果逗留了20分钟便不得不离开。

  此外,妮可的1亿澳元大制作新片《Australia》将于今日(4月30日)开镜,大批保安驻守拍摄现场,以防狗仔队及fan走近身,稍后电影会到其他三个地方取景。

  另一方面,同样领养了几名儿童的安吉丽娜-朱莉,有人对她说,她近年积极参与帮助孤儿及有需要的儿童的事务,若从政的话是她十分有利的条件及本钱,但安吉丽娜就一口拒绝从政的建议,表示自己对政治并不感兴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