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西卡辛普森低胸装爆乳沟 身形直追波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6:40  新浪娱乐
杰西卡辛普森低胸装爆乳沟身形直追波霸(附图)

杰西卡辛普森低胸装爆乳沟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女星杰西卡-辛普森以前总为身材不够苗条而痛苦,减肥就成了她最大的一块心病,她的朋友说,在杰西卡与前夫尼克-拉奇结婚那段时间里,她总是在节食,而且总认为自己还不够瘦,现在,她有了新的男友、歌手约翰-麦尔,对她而言,恋情比身材是肥还是瘦更重要。  

  最近,杰西卡的体重明显增加,但她看上去很开心,而且就外形而言反而比以前更性感了,胸部也因为不再减肥而变得大了几个尺码。日前,她在好莱坞亮相时,看上去简直是秀色可餐,低胸连衣裙让她的胸部两个半球呼之欲出,乳沟尽爆,十分热辣。

  看来,恋情真的能够改变一个女人的气色和心情,甚至让她的身体朝着更

性感的方向变化。约翰也认为杰西卡现在的身材才是最热辣的,约翰说他喜欢杰西卡现在的身体曲线,简直就是完美。看来,杰西卡与约翰的恋情真的是给她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只要约翰觉得好,相信杰西卡以后肯定不会再
减肥
了。而杰西卡变胖对于喜欢她的男粉丝们来说岂不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每次见到她都是秀色可餐的感觉吧。(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