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道格拉斯乐于成灰发翁愿意优雅变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27  新浪娱乐
迈克尔-道格拉斯乐于成灰发翁愿意优雅变老(图)

道格拉斯与琼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乐于成灰发翁愿意优雅变老(图)

道格拉斯头发对比

  据《每日邮报》30日报道,忘记肉毒杆菌、解剖刀和激光吧。有时候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选择。这是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人生体验。

  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经历给其他人上了一课,还是优雅地变老更为体面。因为娶了一个比自己小25岁的迷人娇妻,这位62岁的奥斯卡影帝似乎总是忧虑自己逝去的容颜。他花巨款去做整形手术,为了7年前的婚礼,道格拉斯接受了第一次脸部拉皮术。之后,2005年4月,道格拉斯在巴巴多斯岛度假时又被人发现他耳边的伤疤,这就泄露了其再次接受拉皮手术的秘密。但是他的发言人坚决否认其做过手术,坚称道格拉斯不过是摘除了脸部的良性病变组织。有关道格拉斯做了腹壁整形和吸脂术的传闻也早已众人皆知。

  但是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名人

高尔夫巡回赛上的道格拉斯似乎有了些许改变,他与37岁的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一同主持这档名人赛,兴致高昂的道格拉斯好像对自己外貌的看法有了180度的转弯。以前他的头发不是染成棕色就是染成赤褐色。现在他一头灰发看上去几近银白,眉头、面颊爬满了皱纹,这才是一个年近70的男人应该有的长相。而这却完全背离了好莱坞的审美标准。

  整形外科医生亚历克斯·卡拉迪斯(Alex Karidis)说,对于那个年龄的男人来说,其实道格拉斯在接受整形手术前看上去就够有型了。他说:“你当然能做很多次拉皮手术,但是不久之后,衰老的规律又会回来打破你虚假年轻的幻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