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婚后布鲁斯依然深爱黛米 两家人共同度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9:22  新浪娱乐
离婚后布鲁斯依然深爱黛米两家人共同度假(图)

布鲁斯-威利斯与黛米-摩尔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日报道,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似乎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之前是友好的好莱坞式离婚,现在威利斯一家又和黛米新欢小丈夫艾什顿-库奇(Ashton Kutcher)一同度假。

  今年52岁的威利斯告诉《名利场》杂志记者说:“这对于别人来说很难理解,但是我们确实一起去度假。”他解释道:“我们依旧一起抚养孩子——我们还有这一层联系。黛米是我孩子的母亲,艾什顿也就是我孩子的继父。”

  尽管2000年一纸

离婚协议撕碎了13年的婚姻,但是这位《虎胆龙威》(Live Free or Die Hard)的硬汉男星还是透露说:“我爱黛米,而且我明白她也同样爱我。”

  威利斯和44岁的摩尔养育了3个女儿,18岁的朗姆、15岁的斯考特以及13岁的塔卢拉。两年来这位硬汉与前妻29岁的新婚丈夫一直保持着相互尊重的关系。威利斯补充说:“我很惊讶艾什顿原来是那么好的男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