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面临监禁45日 妮可安仪器监控老公酒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17  新浪娱乐
帕丽斯面临监禁45日妮可安仪器监控老公酒瘾

帕丽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Paris Hilton无牌驾驶一案,在美国时间昨天展开聆讯,虽然她曾以工作忙碌为由不出庭应讯,但法官指她多次违规,故下令她出庭解释。有关的检控官日前在入禀文件中,建议法官判Paris入狱45日、勒令戒酒90日、需佩戴酒精监测器、延长停牌时间和充公其座驾等。

  去年9月醉驾兼超速的Paris,除没有进行为期12小时的驾驶教育辅导外,还于今年2月底被停牌期间,驾驶新车外出,因超速而且没有开车头灯而遭警员截查。

  另外,早前因醉酒驾驶而酿成意外的黑人饶舌女歌手Eve,昨天被立案起诉,案件于两周后提堂。此外,R&B女歌手Brandy去年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案件,再有一名死者家属入禀控告她。而有报道指影星妮可-基德曼,为怕老公Keith Urban再沾酒瘾,在其脚上安装酒精监测仪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