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被曝打肉毒杆菌 每次需花费10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被传施打肉毒杆菌除皱“顾面子”。英国媒体指出,刚换了新发型的他,脸部也变得光滑紧实,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极可能靠美容回春。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称,上周刚过32岁生日的贝克汉姆,脸部皮肤明显比以前好而且紧绷,皱纹少了很多,皱眉时,额头上的抬头纹完全不见了,疑似秘密打了肉毒杆菌。有线人透露,他和老婆维多莉亚都是爱面子一族,平日很注重保养,无法忍受岁月痕迹爬满脸。他老婆维多莉亚在马德里时,经常请美容师或医师到府服务,为她打肉毒杆菌,他也一起挨针。

  《世界新闻报》找来英国知名整型医师艾力斯·卡瑞狄斯研究贝克汉姆近年的照片,卡瑞狄斯指出,贝克汉姆以前额头有一道很长而清楚的皱纹,现在却消失了;他眉毛附近的皮肤明显往上提,眼睛周围的皱纹变少,应是打肉毒杆菌的功效。

  卡瑞狄斯表示,要达到像贝克汉姆这样的效果,平均每3到4个月需美容一次,费用大概要1000英镑。帅哥似乎都爱美,除了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也分别借不同方式“修修脸”,常保青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