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即将入狱 派对女王坐牢前疯狂采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48  竞报
希尔顿即将入狱派对女王坐牢前疯狂采购(图)


  本报讯 酒店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因在缓刑期间无照驾驶,被洛杉矶法院起诉,法官5月4日裁定她须入狱45天。即将坐牢的帕丽斯心情低落,在父母的陪伴下外出购物发泄。

  当天帕丽斯一改暴露性感装扮,身穿波西米亚风格清纯白裙,极力扮淑女希望能矫正负面形象。昔日每次外出的风情万种春风满面的她面无表情,面对媒体的镜头,也不再配合地大摆Pose,而是举杂志遮面快步疾行。帕丽斯购买了一些生日派对用的包装纸和蜡烛,之后,和父母一起享受美味午餐,她的母亲席间一直露出灿烂笑容,希望能鼓励女儿,但帕丽斯却食不知味,双手抱头极为苦恼。

  希尔顿酒店集团后人帕丽斯·希尔顿之前因在缓刑期间无照驾驶,被洛杉矶法院起诉,5月4日被法官裁定她须入狱45天。帕丽斯由6月5日起入狱,在此期间不准休假,也不准以工作为由申请外出,或者以其他方式代替坐牢。

  帕丽斯-希尔顿被判处服刑的监狱是一所位于洛杉矶以南的女子监狱,据悉,剧集《迷失》的女星米歇尔·罗瑞吉丝也曾因醉酒驾驶而在此坐牢。按照规定,帕丽斯入狱后,每天只可离开牢房一小时,她必须把握这一个小时冲凉、看电视、打电话或做其他事情。伙食方面,一日三餐均属低盐食物。而囚衣则有4色可供选择,当然不能跟她穿惯的名牌时装相比。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