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怕入狱受欺负 可能遭同性恋犯人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07  新浪娱乐
希尔顿怕入狱受欺负可能遭同性恋犯人骚扰(图)

帕莉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日前因为在被禁止驾车期间违反禁令开车外出,而且是酒后驾驶,结果被洛杉矶法院判入狱45天,从下个月开始,这个娱乐圈里的社交名媛就将被关进牢房,而且,让她更害怕的是,她可能不得不和一些同性恋女犯人一起洗澡,甚至有可能受到其中一些身强力壮的同性恋犯人的欺负。

  入狱之后,以前经常是名牌不离身,而且穿着一向光鲜靓丽的希尔顿还得换上蓝色的囚服,真不知道到时她是否还敢看镜子中的自己。据称,希尔顿要进入的这座监狱里有不少同性恋女犯人,环境很差,如果她想在里面混过一个半月,就不能再象以前那样高傲自大,否则等待她的肯定不是什么好果子吃。

  希尔顿现在已经开始为这次坐牢感到害怕了,除了得换囚衣之外,她的发型也得改变一下,可能不得不被迫剪成短发,她说:“法官对我太残酷了,我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判决太残忍了。”本来希尔顿的家人还以为用钱可以换来她的自由,她的母亲在听到判决之后就高喊:“天呀,我们花了这么多钱,希尔顿还得去坐牢!”希尔顿的一个朋友透露:“她简直是快疯了,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活着出来,她现在整日以泪洗面,有时生起气来还会大吵大闹一番,情绪很不稳定,可能还没到坐牢的时间,她就撑不住了。”

  就在这次被判坐牢之前,希尔顿整天还过着大小姐一般的奢华生活,而且穿着打扮总是十分时髦,有一天她着一件白色的

连衣裙亮相,结果风将裙子掀起,里面的内裤都露了出来,但她却显得很不以为然,希望号子里的女犯人对她没有什么偏见,否则她接下来的日子可就真的不好过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