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被疑打肉毒杆菌 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5  信息时报
小贝被疑打肉毒杆菌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附图)

贝克汉姆

小贝被疑打肉毒杆菌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附图)

男星做手术一览表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传施打肉毒杆菌除皱“顾面子”。英国媒体指出,刚换了新发型的他,脸部也变得光滑紧实,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极可能靠美容回春。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刚过32岁生日的贝克汉姆,脸部皮肤明显比以前好,皱纹少了很多,额头上的抬头纹完全不见了,疑似秘密打了肉毒杆菌。友人透露,他和老婆维多利亚都是爱面子一族,无法忍受岁月痕迹爬满脸。维多利亚在马德里时,经常请美容师或医师到府服务,为她打肉毒杆菌,他也一起挨针。

  知名整型医师艾利斯·卡瑞狄斯指出,贝克汉姆以前额头有一道很长而清楚的皱纹,现在却消失了,他眉毛附近的皮肤明显往上提,眼睛周围的皱纹变少,法令纹也变得不明显,应是施打肉毒杆菌的功效。

  卡瑞狄斯表示,要达到像贝克汉姆这样的效果,平均每3到4个月需美容一次,费用大概1000英镑。帅哥似乎都爱美,除了贝克汉姆,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也分别借不同方式“修修脸”,常保青春。

  此外,英国版《天桥骄子》第1季请来性感女星伊丽莎白·赫莉任主持,其后她因为要嫁给印度富商,所以第2季改由凯莉·奥斯本顶上,可惜口碑一般,于是电视台决定邀请维多利亚出面救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