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模吉赛勒成内衣代言专业户 获众品牌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超模吉赛勒成内衣代言专业户获众品牌青睐(图)

吉赛勒身材傲人

  新浪娱乐讯 巴西超模、好莱坞英俊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吉赛勒-班臣因为有着1米8几的身高和超完美的线条,所以一直是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的代言人,维多利亚秘密与吉赛勒签署的代言合同价值250万英镑,但近日又有一家内衣公司与吉赛勒接触,其就是知名的H&M公司,后者也准备请吉赛勒穿着其品牌的内衣做宣传,现在吉赛勒得做出一个困难的决定,到底是继续和维多利亚秘密续约,还是与H&M牵手。

    据称,吉赛勒之前曾要求维多利亚秘密为她增加代言费,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因此这次如果维多利亚秘密再次拒绝给她加薪水,吉赛勒很有可能会转投H&M的门下。消息人士称:“吉赛勒稍早前就与H&M在谈代言的事宜了,但由于法律上的问题,她必须得等和维多利亚秘密的合同结束之后才能成为H&M的内衣代言人。” 在吉赛勒给维多利亚秘密代言这段时间里,她身着内衣拍的广告照张张都很漂亮养眼,也帮助该品牌销售掉了不少的产品,现在看来,她和H&M签约应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维多利亚秘密可能不得不寻找新的代言人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