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出首场匆匆结束 布兰妮不想再做流行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8: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复出首场匆匆结束布兰妮不想再做流行公主

布兰妮

  上周末,曾经风头无两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洛杉矶的超短巡回演出上秀了11分钟就鸣金收兵,还不及年轻演员琳赛·洛韩的表现抢镜。看来布兰妮已经习惯了用裸照和透视装来抢新闻,对于唱歌事业已经很生疏。

  曾经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布兰妮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同时,不断爆出走光、解散经纪人的消息。最近

  她又传出家庭不和的消息,继她的父亲公开在报纸上批评女儿后,又有传闻说她与母亲合不来。这次在演出中引发观众对她假唱的怀疑后,一家人对她的表现极其失望。

  布兰妮的阿姨告诉杂志,如今为了遮盖自己的光头尝试各种帽子和假发的布兰妮曾经对他们说:“我不是你们想象的流行公主,现在让我一个人呆着。”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