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入狱明星支持判决 商户拟点蜡烛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58  新浪娱乐
希尔顿入狱明星支持判决商户拟点蜡烛纪念(图)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因停牌期间驾驶被判入狱45天后,Paris Hilton遭一沉百踩,众星均对判决大表支持,卡梅隆-迪亚兹还暗讽:“犯错受罚很应该,但她这么做,引得差不多十架直升机围着她家,我住在她附近都觉得大受骚扰。”不过美国有商户同情这位熟客,决定发起烛光纪念活动,燃点蜡烛直至她出狱。

  另外,Paris的上诉书日前曝光,其律师力指判决荒谬无理,但有法律学者认为胜诉机会微:“坐牢肯定不可避免,减天数或者有可能。”而Paris判刑前曾向杂志指经常被警方截查“针对”,并不时问她要电话,令她不胜其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