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纽约派对女星秀身段 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组图:纽约派对女星秀身段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超模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组图:纽约派对女星秀身段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

组图:纽约派对女星秀身段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Mick Jagger与女友一起亮相

组图:纽约派对女星秀身段坎贝尔露背装险走光

邓斯特和男友一同出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包括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在内的诸多演艺明星出席了在纽约举行的时尚派对,派对上女星们个个盛装打扮,试图成为当晚最漂亮的嘉宾。之前曾被罚去打扫卫生的超模坎贝尔以一袭黑色的露背装亮相,险些走光。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也是一身黑衣,但裸露指数比坎贝尔要低一些,尽管如此,她的性感程度仍然令人浮想联翩。《蝙蝠侠》女主演基尔斯滕-邓斯特也和她的男友一起来到了现场,她的蓝黑低胸晚装看上去很别致,头上还戴着黑色的装饰花,看来为了这身行头是精心准备了不短的时间。

  滚石乐队的主唱Mick Jagger与女友一起亮相,女友看上去比他个子还高,但Mick并不感到不好意思,相反,他显得派头很大。詹妮弗-洛佩兹以一袭银色的晚装现身,这身晚装很好地突出了她的纤腰丰臀,看上去十分漂亮。杰西卡-辛普森特意为了这个派对将金发染成了棕色,鲜红的唇彩以及低至腹部的大开口低胸晚装让她看上去性感十足,杰西卡现在的身材明显比以前稍显丰满肉感,但她表示,她喜欢现在的身形,以后也不会为了减肥而饿肚子。卡梅隆-迪亚兹依然保持了她复古的着装风格,一袭紫色的多层晚装让她充满了华丽的气息,湖蓝色的项链与同色的耳坠与裙子搭配起来色彩很醒目。

  斯嘉丽-约翰逊的白色超短公主裙外面还套了一件黑色的上装,看上去很可爱,尤其是腿上的鱼网状丝袜更显俏皮。蕾妮-齐薇格好象特别喜欢美人鱼形状的晚装,这次仍然是穿着一件蓝底黑花的拖地长裙,裙摆成鱼尾状。(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