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工作感情两不误 与皮特享受异域情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茱莉工作感情两不误与皮特享受异域情调(附图)

皮特与茱莉享受异域情调

  新浪娱乐讯 安吉莉娜-茱莉这个月开始在布拉格开拍她的新戏,而情人布拉德-皮特则带着他们的4个孩子一起陪伴茱莉,茱莉为了与皮特和孩子们享受温馨家庭生活,还特意向剧组提出要求,最好在上午拍完她的戏份,下午和晚上她可以回到酒店与皮特一起吃饭逛街或是带孩子们玩耍。

  当茱莉和皮特来到一家餐馆就餐时,本来两人想单独离家一下二人世界,但当地的粉丝们却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追星机会,他们不是要求得到签名就是希望与两位明星合影,结果茱莉和皮特的晚餐只能迅速划上句号,以便躲开粉丝回到酒店享受安静的时光。

  茱莉皮特一家将在布拉格呆上一个月的时间,这样他们将有时间好好欣赏一下这里的风景名胜,包括一座建于14世纪的大桥。这座城市的夜生活也是十分热闹,据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曾在这里的一家酒吧里即兴表演过萨克斯管独奏,另外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马特-达蒙也曾在这里的夜总会里流连忘返过。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