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奥米-坎贝尔和乌玛-瑟曼的前男友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
纳奥米-坎贝尔和乌玛-瑟曼的前男友约会?(图)

纳奥米-坎贝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9日报道,有媒体报道说,有人看见纳奥米-坎贝尔和乌玛-瑟曼的前男友安德烈-巴拉斯一起外出。这位超级模特和这位美国酒店业巨子上周在纽约的威佛利旅馆一起用餐。顶级设计师唐娜-卡伦也出现在餐桌上,但不一会就起身离开了。

  一位消息人士否认纳奥米和安德烈约会的说法,并表示:“他们不是情侣,他们不可能走到一起。”但是,在模特凯丽-奇乐-本西门最近在曼哈顿酒吧Pop Burger举行的生日聚会上,安德烈和身为约会对象的纳奥米到场祝贺。

  “杀死比尔”明星乌玛在关于他们的传闻出现后于3月和这位英俊的酒店业大亨分手。他们约会了3年,曾计划在今年夏天结婚。据说,36岁的乌玛和50岁的安德烈计划在一个偏僻的加勒比海岛屿上举行婚礼。朋友们坚持认为:“他们结婚的消息很快就会传出去。”有人甚至透露,乌玛前夫、身为演员的伊桑-霍克已经送上他的祝福,同时计划参加这个秘密婚礼。

  2006年3月,乌玛在没有安德烈陪伴的情况下出席了奥斯卡颁奖典礼,这加深了人们对他们分手的猜疑。乌玛的发言人后来证实他们已分手数日。(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