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西-希尔顿护女心切 直言支持帕丽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凯西-希尔顿护女心切直言支持帕丽斯(附图)

帕丽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9日报道,上周在法庭上出尽风头的希尔顿家族成员不是帕丽斯-希尔顿。而是这位声名狼藉的交际花的母亲凯西-希尔顿,在4日举行的有关女儿违反保释条件的听证会上,她成了各大媒体的焦点人物。

  当该市一位检控官提出帕丽斯应该坐牢时,她放声大笑。当一位法官下令26岁的帕丽斯必须去城郊的一个县监狱服刑45天时,凯西-希尔顿突然蹦出一句:“我能有你的亲笔签名吗?”她还和法庭外的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一判决令人难过,所有这些废话完全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这真是一个笑话。”

  虽然她的媒体曝光率无法和女儿相比,但希尔顿对各大媒体来说也绝不陌生。在1977年推出的《快乐时光》(Happy Days)中,凯西是一位嘉宾演员,另外,她还演过1978年的《洛克福德档案》。她在QVC电视台的一个节目担任主持,并主演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2005年推出的真人秀《我想成为希尔顿》(I Want to Be a Hilton),在这档节目中,竞争者们为了能过上一年象社会名流一样的生活而展开竞争。

  陪同帕丽斯出庭使得凯西·希尔顿再次成为公众人物。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系的一位教授多丽安-特劳比表示,她是作为一位关心孩子的母亲而出庭的。她说:“不管什么时候你的孩子犯了错,你都会质问身为父母的你自己。她有一个很优秀的女儿和另一个到处‘到处惹事生非的’女儿。对一个非常显赫的家庭来说,这或许颇具羞辱性。” 特劳比表示,家人出庭支持很常见,但希尔顿太过直率的言行有点与众不同。她说:“凯西-希尔顿表现得好像她女儿还是未成年少女,她不得不出面为她遮风挡雨一样。她不仅认可了帕丽斯的行为,而且还让这种行为继续下去。”目前,凯西·希尔顿的女发言人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1981年,在嫁给房地产开发商、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里克·希尔顿仅仅两年后,时年19岁的凯西生下了帕丽斯。夫妇俩还有一个女儿妮基,和两个十几岁的儿子巴朗和康拉德。以前她就曾公开为自己的女儿帕丽斯辩护,称她“容易受到伤害”。2005年12月,她告诉伦敦的《卫报》说:“她有点偏执,但她很正常,她也从没有伤害过任何人。让我烦心的是,她利用自身的条件,但我想我们都已经学会如何来处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