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剪短头发 “越狱”头再现青春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53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剪短头发“越狱”头再现青春活力(图)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昨天,当贝克汉姆跟随皇家马德里队进行训练时,他的队友们跟在场记者惊讶地发现,“万人迷”又换新发型了,这次小贝把头发剪得非常短,而他上一次更换发型仅仅是14天之前的事情。4月26日,小贝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色马桶盖”,结果遭到了队友的嘲笑,“金色马桶盖”甚至成了全世界八卦媒体的笑料。看来,小贝本人也意识到“马桶盖”的发型不太适合他,于是这么快就剪成了类似美国热门剧集“越狱”里的男一号麦克尔留的发型。

  随着《越狱》前两季的大火,在剧中扮演麦克尔的美国男星温特沃斯-米勒在一夜之间就成了无数女粉丝心中的绝对偶像,就象喜欢贝克汉姆的女球迷用贝帅来昵称他一样,米勒也被称为米帅,现在米帅的人气大有要超过贝帅的架式,而在西班牙的小贝本人似乎也感受到了这股强烈的《越狱》风潮,之前,小贝刚刚效仿贝帅在右小臂上刺了新的纹身,纹身面积很大,从肘部一直延深到腕部,看上去就和米帅在《越狱》中纹身的扮相差不多。而众所周知,米帅在电视剧中留的短发发型也随着剧集的热播而流行起来,现在小贝也再次追风米帅,来了这么一个“越狱头”。

  小贝现在在

皇马的日子堪称鸡肋,再有两个月,他就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那里将是小贝未来足球事业和演艺事业的中心和新起点,如何取悦美国公众当然也就成了他最重要的考虑。“越狱”第三季今年8月份就将上映,留着帅气短发的米帅将再度成为观众最津津乐道的谈资,届时正好也是小贝登陆美利坚的时候,想想看,小贝如果让美国公众看到他的新发型,一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纵使美国人再不喜欢足球,估计也会对小贝给予更多的关注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英国媒体也不停地在讨论到底是小贝更帅还是米帅更酷,这两位大帅哥不久就将聚首洛杉矶,之前有媒体称,尽管小贝比米帅还小3岁,但看起来小贝却好象更老气一些,也许小贝不愿听到这样的结论,所以故意剪短头发想重现当年青春无敌时的风彩,至少在气势上不输给米帅。毕竟小贝现在有的是钱,只需要把自己打扮得英俊一些就能够进一步提升人气,据称他为了维持自己的面容,甚至还定期打抗老针呢。 小贝到银河队之后,他的工资将比其他队友的工资加在一起还多两倍,而且就个人身家而言,小贝的家产肯定比米帅多多了,米帅在这次一夜成名之前,在好莱坞跑了将近10年的龙套,几百次的试镜都被拒绝,与早早成名的小贝相比,米帅可谓大器晚成,但接下来这两位大帅哥到底谁会在美国更红,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