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内洛普-克鲁兹又结新欢 恋上美国摇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10日报道,这名《回归》的大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今年一直与奥兰多·布鲁姆和乔希·哈特内特传出绯闻,但是,4月28日,克鲁兹33岁的生日却是与蓝尼·克罗维兹一起在纽约比阿特丽斯酒店庆祝的。然后,她在这名摇滚歌王的公寓里举办了自己生日派对。

  据一消息人士透露:“克鲁兹原本要去欧洲为Mango服饰拍片,但是,她一直推辞时间参加蓝尼的巡演。他们早已是朋友了。”克鲁兹的经纪人说:“我不会对委托人的私生活评头论足。”去年,哈特内特与长期恋人斯嘉丽·约翰森宣告分手,他还与克鲁兹有过短暂交往,近来,他被看到多次与模特海伦娜·克里斯坦森一起出现在纽约热点景区。

  克鲁兹的新欢是克罗维兹,这名“美国女人”的摇滚歌手曾与妮可·基德曼有过约会,克鲁兹前恋人汤姆·克鲁斯的前妻,此外还有凯莉·米洛、纳塔利·艾姆布鲁娅和凡妮莎·帕拉迪丝,帕拉迪丝现在是约翰·德普的恋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