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不受欢迎 遭女子监狱犯人死亡恐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5月5日帕丽斯·希尔顿在法庭上得知自己即将入狱45天的时候曾经当场大哭,随后表示害怕同居狱友对她进行性骚扰。如今,她的担心更加严重了———据报道,她已经收到了狱友的死亡恐吓。

  帕丽斯·希尔顿将于6月5日开始服刑,加利福尼亚州的女子监狱中的一部分人已经表示她们不会欢迎这位新来的伙伴。有局内人爆料说:“这些疯子写了这样的话,‘我们不会放过你,我们会杀了你。’这种事挺恐怖的。其中还有一个人给帕丽斯写信说她会偷走帕丽斯的鞋子,如果她有意见,就会被人拿着管子痛打。”

  在接受采访时,帕丽斯已经承认她对即将入狱的结果很害怕。在这之前,有粉丝请求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放过帕丽斯。可惜州长的秘书已经表示,如果州长真的这么做,将会是他很不成熟的表现。同时,有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帕丽斯和布兰妮·斯皮尔斯一起被评为2007年度两大曝光过度名人。(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