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尼-戴普将迎娶女友 拍拖八年不再做浪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32  新浪娱乐
强尼-戴普将迎娶女友拍拖八年不再做浪子(图)

强尼-戴普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强尼-戴普与法国歌手女友薇内莎-芭哈迪(Vanessa Paradis)拍拖八年来感情一向稳定,不过其女儿早前死里逃生的经历改变了他的人生观和爱情观,他决定火速落实今夏的娶妻计划,不再做浪子!

  强尼-戴普与薇内莎相恋八年并育有一对子女,去年9月盛传他们于今年夏天在他们居住的法国小镇Plandela Tour结婚,但却只闻楼梯响;不过其女儿Lily-Rose3月时突患重病入院,至此,暂停拍戏日夜守候医院的他才明白到家人的重要,决定尽快操办婚事。知情人士说:“他们一向都有谈过结婚,但最近经历生死时刻后令他加速行动。”

  不过根据当地法律,两人成亲要先获当地镇长同意,而他们已计划在其占地50亩的农村大屋附近的古老堂注册,但为保私隐只会邀请少数亲友出席,而当地街坊亦开始谈论他们的喜事,但镇长则拒为传闻作回应。

  强尼-戴普的《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上映在即,该片近日推出多本儿童小说大爆剧情,其中以《新加坡》为主题的一本,披露凯拉-奈特利为救强尼-戴普演的杰克船长,扮村姑千里迢迢到新加坡澡堂找“啸风船长”周润发晦气,怎料奥兰多-布鲁姆已落入发哥手中。

  此外,强尼-戴普大赞在片中扮演其父亲的滚石乐队吉他手Keith Richards不似影坛新手,他说:“他拍戏好似开秀,完成得很完美,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拍戏……首次见他扮海盗还觉得很有趣!”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