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热衷网上寻觅真心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兰多·布鲁姆热衷网上寻觅真心爱人(图)
奥兰多·布鲁姆向往家庭生活

  在《魔戒》里饰演精灵箭手的好莱坞小生奥兰多·布鲁姆与演员女友凯特·伯斯沃茨结束4年恋情后,人们一直在猜测他会寻找一位什么样的女人一起步入结婚礼堂。近日,布鲁姆说,他毕竟已经过了三十而立的年纪,现在的他也很想享受家庭的快乐,结婚和生孩子成了他最大的愿望。他说:“我想找一个能够与我分享人生的女人,我当然也很想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我坚信我的这个她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为了能够找到意中人,布鲁姆现在正在网上寻觅,他说,因为担心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女性大多只是看中了他的钱财和名气,所以他在虚拟世界里用一个朋友的名字和照片来登录约会网站,希望能够找到真正爱他的对象。他说:“有时很难分清楚一个女孩子是否真的喜欢我,还是喜欢她们在大银幕上看到的我,通过在网上聊天,我可以真正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