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透露将在下部影片中饰演脱衣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德赛·罗韩的一席话让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深夜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心跳加速,罗韩告诉他,在她的下一部新片《我知道谁杀了我(I Know Who Killed Me)》中,她会饰演一个脱衣女郎。

  大卫·莱特曼9日对罗韩说:“你要杀了我啊,你知道我有心脏病,你会杀了我。”20岁的罗韩说,在这部真正色调灰暗的恐怖影片中,观众会看到她的很多很多。她表示自己从这个角色身上学到了很多,她说:“真的,你很难从这个角色中走出来。”

  当莱特曼谈起她的影片《乔治亚法则》的合演简·方达的时候,罗韩不知道说什么好,去年,方达表示支持一名电影公司老总批评罗韩擅自离开剧组。莱特曼说:“你20岁,简·方达70岁,两人的差距很大,不光是外表,还有活力方面”罗韩沉默了一会说:“不,她有活力,而且活力充沛。”《乔治亚法则》的另一位主演为费利西蒂·霍夫曼,影片于5月11日上映。(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