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被前辈影星怒斥 录节目当众认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36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被前辈影星怒斥录节目当众认错(图)

林赛-罗韩

  新浪娱乐讯 喜欢丧蒲、烂饮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早前与前辈影星简-方达(Jane Fonda)合演电影《Georgia Rule》时被后者怒斥工作态度欠佳。前晚(5月10日)林赛出席清谈节目《大卫深夜秀》时就当众认错。

  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问林赛对简的批评有何看法,林赛承认自己很不负责任并欠成熟,但指当时正跟男友吵架,心情恶劣下工作态度才稍有松懈,并非有意冒犯简,并盛赞简是伟大的影星及感谢对方的教导。当主持问她对帕丽丝-希尔顿(Paris Hilton)被判坐牢45日的看法时,她只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坐45日牢很可怕。”

  另一边厢,简就直言帕丽丝接二连三犯错,现在才需入狱已经很迟,如果帕丽丝是黑人或穷人,相信早已要坐牢,简还表示庆幸儿时其著名影星父亲亨利-方达(Henry Fonda)向她灌输了正确的价值观才令她有今日的成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