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尼-戴普女儿重病 与女友最终决定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39  新浪娱乐
强尼-戴普女儿重病与女友最终决定结婚(附图)

强尼-戴普与女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好莱坞当红男影星强尼-戴普计划在今年夏天和相伴已久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结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戴普和法国女星帕拉迪丝以前对结婚并没有认真考虑过,但是女儿莉莉-罗斯最近身患重病一事却促使他们计划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他们的女儿——莉莉-罗斯今年7岁,3月食物中毒后在伦敦医院住了9天,当时她的病情十分危险。这位“加勒比海盗”明星和34岁的帕拉迪丝一直守在女儿病床前。43岁的戴普拒绝回到新片《理发师陶德》在伦敦的拍摄现场,除非莉莉-罗斯脱离危险,这使剧组人员被迫停工。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戴普和帕拉迪丝是好莱坞感情关系最坚固的情侣之一。女儿患病后这一家三口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以前他们对结婚一事谈论了很久,始终没有拿定主意。但是,最近发生的情感冲击加快了他们的结婚进程。”

  戴普和帕拉迪丝在一起已有8年,生育了2个孩子。据说,他们计划在居住地——法国南部举行一个秘密婚礼。尽管当地居民想一睹他们结婚的风采,但最终会以失望告终。有人认为,戴普和帕拉迪丝不会在当地的圣马丁教堂举行婚礼,而是前往一个古老的小教堂举行仪式。以前他们在距圣特鲁佩斯一小时路程的帕兰德拉托尔(Plan de la Tour)镇买了一个面积为50英亩的地方,而这个小教堂就坐落在这里。

  这位住在帕兰德拉托尔镇的消息人士表示:“我们听说戴普和帕拉迪丝会在今年夏天结婚。当地居民以为他们会在圣马丁教堂举行婚礼,但现在我们又听说他们在自己家附近有个小教堂。这不得不叫人猜测他们可能在那里结婚,因为他们并不想把这件事弄得沸沸扬扬。他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僻静的乡下地方,就是因为想过宁静的生活。”参加婚礼的人不仅有为数不多的朋友,还有戴普和帕拉迪丝的两个孩子莉莉-罗斯和杰克。

  今年这对情侣多数时间住在伦敦的列治文区,但是当戴普完成拍摄工作时他们也常常去法国帕兰德拉托尔镇度假。当地

出租车司机、44岁的吉恩-菲利普·里诺说:“他们是一对非常重视个人隐私的情侣。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外出,有时他们也在帕兰德拉托尔镇闲逛,但不管是谁都别想打扰他们。这应该是戴普如此喜欢这个地方的原因。这里没有喜欢把明星动向四处张扬的狗仔们,戴普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所以,他们在住处附近的小教堂秘密举行婚礼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法国法律,情侣必须得到镇长的法律许可才能结婚,然后他们必须举行一个宗教仪式。帕兰德拉托尔镇长的女发言人弗洛伦斯·兰亚尔德拒绝对这个传闻发表任何评论,她表示:“我们决不讨论私人问题。我们不会对戴普或帕拉迪丝发表任何评论。”

  帕兰德拉托尔镇有居民2000人,不难看出不喜欢被人拍照的戴普喜欢这里的原因了。 如果他们果真在帕兰德拉托尔镇结婚,必定会开着黑色克莱斯勒汽车去“周四”市场买东西,例如水果和蔬菜等,甚至从廉价摊上买些衣服。上周,当地居民在这个市场上谈论着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将在帕兰德拉托尔镇举行婚礼一事。40岁的斯蒂芬妮表示:“村民听说这个消息时感到很高兴,但戴普和帕拉迪丝应该是更加幸福的人。但问题是,他们是个十分注意隐私的家庭,所以我们或许只有在婚后才能知道他们已经结婚了。法庭不会干涉他们的隐私。他们爱这里,因为这里不会破坏他们的安静生活,他们可以组建一个正常家庭。”

  7年前,戴普以75万英镑从一个德国家庭那里买下了这个法国

别墅。别墅周围有宽阔的空地,还坐落着5座房子,分别住着管家、园丁和警卫等人。那个古老的小教堂就位于葡萄园边上房子的后面。外界并不知道这里是好莱坞最出色男演员的住所。监控摄像机十分隐秘,被藏在树里。别墅十分豪华,内部摆设着各种昂贵的现代物品。主卧室配有游泳池。另外,花园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水池,旁边是菜地和芳草地。他们为孩子买了4匹小马。这里有运动场,运动场上有秋千、滑梯和沙坑。戴普1998年在法国拍摄影片《第九道门》时就爱上了这个国家。尽管戴普的法语并不流利,却能开心地和当地居民聊上几句。据说,会两种语言的莉莉-罗斯好几次纠正戴普的错误。这位男演员之所以选择法国作为定居点,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为孩子们考虑。他表示:“我想让他们在一个普通而平静的环境里成长,那里的人不会过多关注你的电影和成功。我喜欢普通的事物,像日出、树木和乡村等。我会骑着车到镇上去,和我的女孩喝杯咖啡。人们见了我会说,‘哈罗,戴普,你好吗?’我也不会因狗仔们环顾四周。”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