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艳女即将变囚犯 粉丝为帕丽斯-希尔顿请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美国最出名的“豪门女”、希尔顿集团的“公主”帕丽斯·希尔顿上周因为酒后驾车被判入狱45天。随后,她组织了一个请命团,请求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允许她减刑。

  在这份请求减刑的请愿书上,帕丽斯写道:“帮助或者支持帕丽斯的美国公众认为,帕丽斯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典型的反面例子,她已经告诉人们,酒后驾车是错的。”但是,施瓦辛格似乎不吃这一套。他的发言人表示,现在就对此发表言论为时尚早,施瓦辛格本人对此更是无动于衷:“我从来没有得到任何请求。何况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不过,帕丽斯·希尔顿现在可能不需要服刑满45天了,原因是加州的牢房太过拥挤!洛杉矶县治安官发言人史蒂夫·惠特摩尔表示,考虑到该州有表现好可以减刑的规定和监狱过度拥挤,上周被判服刑的希尔顿坐牢的时间可能不会超过三个星期。惠特摩尔说:“有可能是21天、23天。”至于过度拥挤的问题,惠特摩尔说:“我们的监狱现在太挤了,一些女犯人在服满十分之一的刑期后就被释放了。”

  至于帕丽斯·希尔顿将怎样在监狱中度过这大约三周时间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据惠特摩尔透露:“她将会以一个普通犯人一样被对待,没什么特殊的。”据称,平日里住惯奢华酒店的帕丽斯·希尔顿这回要蹲普通班房,自然心不甘情不愿。

  不过对于此,帕丽斯的支持者们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帕丽斯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这些支持者甚至还举出了一个米歇尔·罗德里格斯的例子。去年《迷失》女主角米歇尔·罗德里格斯因为在夏威夷酒后驾车而被判60天监禁。结果因为监狱人满为患,不到一个小时,她就被释放出去了。现在希尔顿被判45天监禁,却只能获准减掉一半左右的刑期,她的支持者们当然要发牢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