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赛-罗韩与新欢海边戏水 恋情甜蜜相拥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这段时间以来与不少男星关系亲密,让人感觉她可能是眼睛挑花了,但近日她和英国男星、有花花公子之称的坎勒姆-贝斯特一起到巴哈马斯度假,两人在这期间表现得十分亲热,不仅在海中拥抱戏水,而且还当众热吻,不知道这是不是说明罗韩已经名花有主? 坎勒姆则自曝说,生情喜欢拈花惹草的他现在已经被罗韩给驯服了。

  26岁的坎勒姆对朋友说,他现在对罗韩的感情是认真的。之前,罗韩还主动邀请坎勒姆参加她的新片在美国举行的首映礼,之后两人就一起坐飞机去度假。 在海水中,坎勒姆从后面抱住穿着比基尼的罗韩,两人搂作一团嬉笑不已。罗韩还不时地亲吻坎勒姆的颈部,一位游客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他说:“罗韩和坎勒姆看上去就象马上将结婚的情侣。”

  据称罗韩甚至已经把坎勒姆介绍给了她的母亲认识。 坎勒姆是英超前巨星乔治-贝斯特的儿子,他曾经嫖过妓,还和很多女星有过一夜情,但罗韩却说,坎勒姆已经决定不再游戏人生了,他想安定下来。坎勒姆也说:“我对于与女人逢场作戏已经厌倦了,我想寻找一个完美的妻子。”朋友们称,坎勒姆现在完全象变了一个人,他说他真心喜欢罗韩,而且希望这段感情能够有个结果。(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