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自嘲平胸 身材骨感不妨碍演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
凯拉-奈特利自嘲平胸身材骨感不妨碍演裸戏

凯拉-奈特利

  新浪娱乐讯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自出道以来就拥有了“太平公主”的头衔,身材骨感的她的确胸部平平,不要说丰满的乳沟,就是胸部的曲线也几乎是零,但奈特利却并不以为然,她还表示,不会因为平胸而考虑去做隆胸手术,因为“我感觉人造胸部并不舒服,我想我这辈子都会接受自己是个平胸美人的现实”。

  奈特利还表示,胸部小并不妨碍她在银幕上宽衣解带演裸戏,相反,她很享受在摄影机前展示自己身体的机会。在目前正在拍摄的新片当中,奈特利就将和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演一段同性恋的接吻戏,她说:“剧本里有不少我们两个亲热的床戏,不知道观众是否会认为我的胸部太平了,可能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说,‘你还是穿上衣服比较好看。’”

  奈特利说:“我是一名演员,我不会在乎自己的身材如何,我靠的是演技,当然,身材是女星走红的条件之一,所以尽管我知道自己胸部不太性感,我也愿意偶尔露一下。” 有意思的是,奈特利主演的“加勒比海盗3”马上就将上映,宣传商品里就有一个以她扮演的角色为原型的玩具,奈特利说:“那个玩具人物并不象我,因为她胸部很漂亮,而我却不是这样。”清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