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请回被解雇经纪人明茨 为上诉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03  西安晚报

  面临蹲班房的豪门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终于没了往日飞扬跋扈的神采劲儿,眼看6月5日入狱报到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刚把经纪人艾里奥?明茨炒掉的帕丽斯乱了阵脚,不得不请回艾里奥,为她上诉法庭出谋划策。

  本周二,帕丽斯的经纪人艾里奥透露,他和帕丽斯在周一晚进行了商谈,就彼此的公关合作达成一致。艾里奥说:“这次谈话非常愉快,我们的关系将和过去一样,重新开始。”上周五,26岁的帕丽斯因无证驾驶被洛杉矶法庭判决入狱45天后,帕丽斯就炒了艾里奥鱿鱼。帕丽斯对法官抱怨说,艾里奥曾告诉自己驾照被吊销后,继续开车不会有事。上周日,62岁的艾里奥发表声明,称不再担任帕丽斯的经纪人,同时为自己向雇主传递了不可靠的法律建议而表示歉意。不过到周一晚,艾里奥又重新回到帕丽斯阵营。对于个中原因,艾里奥不愿回应。这位曾为约翰?列侬、鲍勃?迪伦服务过的资深经纪人说:“不管怎样,再也不会有下次了。如果的确已分裂,我决不会回头,我只对修缮关系感兴趣。”与此同时,帕丽斯的律师已在周一向法庭提交了上诉书,对一审裁决,帕丽斯大呼冤枉。“我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法庭的裁决不仅残酷,且毫无根据,我不该得到这样的惩罚。”除非上诉成功,否则帕丽斯必须在6月5日最后期限,乖乖去洛杉矶南部的女子监狱服刑。(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