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慈善广告赚人气 万人迷魅力远不止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就将离开马德里前往洛杉矶发展的贝克汉姆虽然在绿茵场上的作用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万人迷”就是“万人迷”,他在球场之外的其他领域依然是人气极高,小贝也很会为自己脸上贴金,在拍摄商业广告大赚银两的同时,他还主动请缨拍慈善广告,而这些广告也让小贝的受欢迎度大增。

  日前,小贝先是为一名在葡萄牙失踪的4岁英国小女孩拍了一个寻人启事的广告,广告中小贝身着一件白衬衫,脸色凝重,希望那些有这个小女孩下落线索的知情人主动与警方联系,然后他又拿起一张小女孩的照片,呼吁大家积极为寻找这个女孩做出努力。小贝毕竟也是有三个儿子的爸爸了,他说他很同情失踪女孩的父母,也愿意为他们提供任何帮助。

  之后,小贝又为支援非洲拍摄了一个广告,广告的主题是希望其他国家为非洲的贫穷孩子提供夏天可以防蚊子的蚊帐,以便那里的孩子可以免得疟疾。在这个黑白广告当中,小贝正在准备主罚任意球,皮球飞出去之后是经典的贝式弧线,但皮球却从球网上的破洞里飞去,这时一行字出现在广告银幕上,“我们需要更多的蚊帐。”

  这则广告将在美国选秀电视节目“美国偶像”里插播,小贝在美国的人气也会因此而更高,尽管他从这次拍广告当中没有拿到一分钱,但对于已经钱多得数不过来的小贝来说,也许广告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美国观众心目中的形象。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