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坚持履行不结婚宣言 与皮特感情堪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0:35  新京报
茱莉坚持履行不结婚宣言与皮特感情堪忧(附图)
弟弟詹姆斯·海文怀抱麦多克斯,与安吉丽娜·茱莉走出学校。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末,安吉丽娜·茱莉与弟弟詹姆斯·海文到美国的一所小学,接养子麦多克斯放学回家。当晚,茱莉的男友布拉德·皮特也去法国私立学校接养子麦多克斯回家。尽管皮特用心良苦地想做个好父亲,但朱莉似乎并不领情,坚持履行不结婚的宣言,两人感情令人忧心。

  安吉丽娜·茱莉早前接受《读者文摘》访问时大谈家庭及感情事,被问到会否跟男友布拉德·皮特结婚时,安吉丽娜断言没有此打算:“我和皮特曾结过婚,现在我们只将心思放在家庭和孩子上。”同时安吉丽娜也澄清两人感情没有问题,并自曝当初愿意为布拉德·皮特生孩子的原因:“当我发现皮特十分喜欢我的养子麦多克斯及养女扎哈拉·玛莉·朱丽时,我就知道即使和他生了孩子,皮特也不会忽略两位养子养女。”她还透露,日后还会多生几个,并且继续领养孩子,组织一个大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