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旧情复燃鸳鸯戏水 遭男友熊抱内衣滑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林赛旧情复燃鸳鸯戏水遭男友熊抱内衣滑落(图)

林赛-罗韩与男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夜店王林赛-罗韩与已故英国球星乔治-贝斯儿子Calum Best旧情复燃,日前二人现身巴哈马的沙滩,鸳鸯戏水之余还又拥又吻,场面火辣。

  日前林赛与Calum到巴哈马出席度假村开幕派对并度假拍拖,二人大前天现身沙滩,鸳鸯戏水晒太阳,期间犹如连体婴形影不离,还有目击者不屑地说:“他们肉麻到晕!”穿着黑色比基尼的林赛不时与Calum下水畅泳,在水中央还拥抱亲吻。男方从后熊抱林赛时,却不慎令其泳衣移位并走光。不过,沐浴爱河中的林赛并不介意,稍为整理后再与Calum继续恩爱,后来还当众换泳衣。

  当众激吻三十秒

  林赛去年11月在英国出席音乐颁奖礼时认识Calum,旋即火速搭上。两人在酒店共度春宵后,女方因不让新欢离开而惊动保安,令二人短暂的恋情告终。然而,二人近日秘密重新恋上,林赛除在上周邀请Calum到纽约出席其新戏《Georgia Rule》派对外,还携男友与母亲一起泡夜店,犹如见家长一样,还当众激吻三十秒。

  其实,Calum最近向友人表示对一夜情生厌,很想找个好太太。他又称与林赛真心相爱,很想尝试走在一起,而Calum的经理人亦证实恋情:“他们真是很恩爱!不过这个是Calum,还是多观察一下再说!”另外,由林赛主演的新戏《Georgia Rule》成绩未如理想,上映3天票房只有590万美元(约4,602万港元),票房榜仅排第三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