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与新欢酒店度良宵 不停爱抚火热激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贾斯汀与新欢酒店度良宵不停爱抚火热激吻(图)

杰西卡-贝尔(上)与贾斯汀

  新浪娱乐讯 贾斯汀不愧是美国流行乐坛小天王,在刚刚和前女友、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分手之后不久,他就又和另一名好莱坞美女走到了一起,而且两人据称已经在酒店里共度良宵,看来恋情已经进展到白热化的程度了。

  这名美女就是杰西卡-贝尔,贝尔现在正当红,在预定于2008年上映的电影《街头霸王》的主角春丽的扮演者就将是她,她还曾出演过《刀锋战士3》、《伦敦》、《绝密飞行》等影片。年轻漂亮的贝尔与迪亚兹相比当然是青春无敌,与贾斯汀配对也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看来小天王这次是动了真情了。有意思的是,之前迪亚兹刚刚明确表示,她和贾斯汀已经完全只是普通朋友,过去的一切都已成昨日往事,她现在心中只有对贾斯汀未来感情归宿的祝福。看来,迪亚兹还算明事理,否则人家贾斯汀都有新欢了,她还在那里一心等着重燃旧爱,那岂不是很笨?

  上周六,贾斯汀特意邀请贝尔飞到曼彻斯特,两人一起观看了

曼联和西汉姆队的英超比赛,然后又一起坐车回到贾斯汀入住的酒店,有人看到,贾斯汀在酒店大堂里就迫不及待地亲吻贝尔,两人又搂又抱甚是亲热,“他们不停地爱抚对方的身体,然后就是长时间的热吻,而且完全不顾及旁边客人侧目的眼神”。

  其实,就在贾斯汀甩了迪亚兹,人们还在猜测他是否会与旧爱布兰妮重修旧好时,小天王就已经与贝尔开始秘密约会了,贝尔不仅以嘉宾身份参加了贾斯汀在圣地亚哥举行的演唱会,而且后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他们还一起亮相,并相约去滑雪。那时,贾斯汀一直对这段恋情不置可否,估计是考虑到他和迪亚兹刚刚分手,不太适合马上就有了新的感情,但现在时机显然已经成熟,他再也不用担心迪亚兹会吃醋,至于布兰妮,看来贾斯汀也仅仅把她视作一个前女友而已。清纯可人的贝尔当然要比已经结婚

离婚两次的布兰妮更养眼更让人赏心悦目。(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