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面对45天刑期精神受创 无法出庭作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9:57  新浪娱乐
希尔顿面对45天刑期精神受创无法出庭作证(图)

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美国话题女王、电视真人秀明星帕丽斯·希尔顿的精神病医生查尔斯·索费表示,面对45天的监禁判决,她的精神受到极大创伤,甚至有些错乱,所以没有能力在民事诉讼中出庭。

  法庭资料显示,在过去8个月时间里,查尔斯一直留意帕丽斯的情况,并且从5月4日的聆讯以后和她谈了好几次。那次聆讯是针对帕丽斯酒后驾车一案的保释问题举行的。查尔斯表示,女演员、钻石家族继承人泽塔·格拉夫对帕丽斯提起一场民事诉讼,但是由于帕丽斯听到可能被监禁的消息后受到严重打击,所以出庭作证前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截止15日早上,帕丽斯的发言人和律师依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查尔斯只是在14日向法庭提供的材料中说:“帕丽斯在5月4日举行的聆讯上显得精神错乱,丧失了正常的推理能力。她对监禁充满了恐惧。在这种情况下,作为证人,帕丽斯不能对审问做出有效回答,或者为辩护提供任何重要线索。”

  泽塔于2005年向法庭提出让帕丽斯赔偿1000万美元的诉讼请求,声称这位电视

真人秀明星散播“恶毒谎言”,严重伤害了她。曾有报道说,帕丽斯透露泽塔想从她脖子上抢走一条价值400万美元的项链。但是,帕丽斯否认与这一报道有任何关系。

  最高法院法官琳达·K·里弗克维斯把这起民事案的审判推迟到今年8月。该案原来安排这个月开始审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