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兄妹外貌酷似 疑做了同样的整形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杰克逊兄妹外貌酷似疑做了同样的整形手术(图)

珍妮、迈克、拉托亚的少年时代照片

杰克逊兄妹外貌酷似疑做了同样的整形手术(图)

珍妮、迈克、拉托亚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6日报道,显而易见,杰克逊家族三兄妹长得太像了----或者只是他们都做了同样的整形手术。

  上周末当妹妹詹妮特-杰克逊欢庆41岁生日之时,姐姐拉托亚赶来庆贺,姐妹俩长得真是惊人地相似-----甚至包括他们的兄弟迈克尔-杰克逊。但对他们兄妹三人来说,外貌的相似不仅仅来自遗传基因,同样还要归功于整形外科的手术刀。

  当时巴哈马群岛奥拉俱乐部的一位旁观者表示,“

杰克逊姐妹二人简直一模一样,不仅外形酷似,还都穿着吊带礼服,留着长发;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有她们与杰克逊的长相也惊人地相象,从鼻子的开头到高耸的眉弓,都一模一样。人们开玩笑说,在他们三人的手机快捷键上,说不定也存有同一个整形手术大夫的号码。”

  然而,兄妹三人的内心并不象外表那样相近,可以说是面合心不合:詹妮特一向支持48岁的哥哥迈克尔,但是51岁的大姐拉托亚却一直对杰克逊沉溺于外科整形手术不敢苟同,她将弟弟的这些举动归咎于孩童时期父亲乔对子女的暴力和冷酷,因为迈克尔不断接受整形手术,几乎去除了任何与父母的相象之处。

  杰克逊公开承认曾对鼻子进行了二至四次整形手术,但拉托亚认为实际上应该做了七次。近年来,她本人也似乎也改变了对整形手术的看法,她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紧绷,她的眼眉变得越来越高挑醒目,前额的线条也越来越柔和。同样,妹妹詹妮特除了长期斗争保持身材苗条外,据说也进行了几次整形手术。

  拉托亚和迈克尔之间坚如磐石的关系出现裂缝是在1993年,在特拉维夫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拉托亚公开谴责了弟弟的恋童癖倾向。当时她表示,对于迈克尔针对弱小无辜儿童的犯罪,自己再也不能充当“默许者”的角色了。后来在那年12月迈克尔因骚扰儿童罪被公开起诉,随之在加利福尼亚展开了一系列审判,最后以十项指控均判无罪而告终,但是这一事件也无可挽回地导致其歌唱事业一落千丈。(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