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爱皮草惹杀身之祸 丈夫为其雇警察做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21  新闻午报

  作为积极的动物权利保护者,好莱坞明星帕梅拉-安德森全裸拍照反对穿皮草,但并非所有环保分子都这么温柔,喜欢穿皮草的珍妮弗-洛佩兹近日就受到死亡恐吓,被动物保护分子列为暗杀的目标。

  据英国媒体报道,洛佩兹近日受到PETA(美国人道动物保护组织)的威胁,称“要在公共场合杀死她,就像那些人屠杀她身上披挂的那些动物一样”。为此,洛佩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十分担心妻子的安全,不仅加强平时的安全团队力度,还雇了两位退役警察做保镖。不过,PETA已发表声明澄清说:“所有的暴力都是错的,但洛佩兹的确需要停止被她助长的真实暴力,而不是去寻求她不需要的保护。”(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